与愉

欲上青天揽明月

【GB】叛逆少爷的行动纲领

•理性稳重女管家 x 醉生梦死大少爷

⚠️男主糜烂而美丽

•第一人称视角

•一发完

•感谢阅读




1

我一进玄关,就遇到了如此活色生香的场面——


撑在二楼扶手上的手臂、被黑发挡住的艳丽面容、如浓稠血液般的暗红色衬衫、无力站稳的修长双腿、沉沦在欲望中的放浪言语……


被我如此描述的主人公很快注意到了我的存在。他仰起头,眯着眼睛俯视我,用堪称妖冶的声音对我说道:“你好啊……管家小姐……”


“鹤予先生。”我平静地回答他。



2

沈鹤予倚在沙发上,身上的衬衫衣襟大开。


他仍穿着那件暗红色的衬衫,也只穿着那件暗红色的衬衫。


细烟夹在他的指间,氤氲的白雾掩住他的眉眼。


“我记得你,你之前是我爸的助理对吧?”


“是的。”


“他重新聘请了你做管家?”


“是的。”


“真是忠诚啊。”


我不置可否。



3

“沈总。”


“你来了啊,”我曾经的雇主坐在茶台前,看着我说道,“真是不好意思,辛苦你这么远跑来一趟。”


“您派的司机一直把我送到楼下,我哪里算得上辛苦。”


沈衡爽朗地笑了起来,示意我赶快落座。


“你最近还在休假吗?有没有考虑过找个新工作。”


“最近还在休息,”我抬头看了他一眼,“不过也确实觉得有点闲了。”


“和你说话还真是一如既往的方便,”沈衡推过来一盏白毫银针,“我的儿子要是能像你一半我就满足了。”


“他成天醉生梦死,做出的事就没有一件能上得了台面的。”


“我都长了不少白发了,人老得真是快啊,他却还这么不成器。”


“都是儿女债啊,都是儿女债……”


人亦有言,忧令人老。嗟我白发,生一何早。


褪去强硬的做派,开始唠叨起这些琐事,我曾经的上司也不过只是寻常的父亲罢了。


“有什么是我能做的,您尽管说,我一定尽力。”


“我想聘请一个管家,只要看着他别再惹事就可以了。”


“您要是觉得我能胜任这份工作的话,我就去试试。”


“除了你,还有谁能更让我放心呢?”



4

“你跟入过珠的男人睡过吗?”沈鹤予的话把我从回忆中拉回现实。


“没有。”


“那你应该试试刚刚那个男人,很爽的。”


“我对这种事没兴趣。”


他抬眸扫了我一眼,而后缓缓前倾身体,眯起眼睛笑着打量了我一会。


“管家小姐,麻烦你过来一下。”


执行命令是我的义务。


“再近一点。”


我又向前走了两步,直到他呼出的气能撞在我的衬衫上。


沈鹤予用手指一颗一颗地拨弄着我衣服上的扣子,轻声道:“穿得这么体面,你不热吗?”


“正好我什么都没穿,凉快得很。”


“这样看来,我与你真是金玉良缘啊。”


在来这里之前,我早有心理准备,但没想到现实状况比我预计的还要糟糕。


他还在继续说着:“如果连你都无法抵抗我的话,我爸他一定会很无奈吧。”


忍无可忍,无须再忍。


我握住他的手腕一把甩开:“您真是逆子。”


沈鹤予放声大笑:“承蒙夸奖。”



5

从踏进这座别墅开始,我每天的任务就是让那些被沈鹤予叫来的“伙伴”打道回府。


幸好这位少爷平日里不怎么出门,否则真是难以想象我的工作量会有多大。


但就这样过了三天,我便难免地失去了耐心,只想从源头解决问题。


我敲了敲门,走进他的房间。


沈鹤予就如同早已恭候我多时般,好整以暇地坐在大理石窗台上看着我。


他上半身穿得格外正经——灰色西装马甲搭配白衬衫。


然而那本该好好穿在他身上的灰色西裤却被随意地丢在地上。


一双纤长劲韧的腿露在外面,黑色的袜子包裹到脚踝往上一点,棕色的牛津鞋一只掉在地上,另一只被勾在脚尖上晃啊晃。


他吸着细烟吞云吐雾,为这个画面增添了一丝靡靡。


“管家小姐,今天你有兴致与我共赴巫山了吗?”


“没有。”


“那真是可惜了,看来我只好找别人了。”沈鹤予一边说着,一边拿起了身旁的手机。


我走上前去,拎着他的衬衫领口把他拽下来,随手抢过他的手机扔到一边。


“您一定要有人睡您,您才满意吗?”


“是啊,”他媚笑着,“所以那个人为什么不能是你呢?”


“当然不能是我。”


“我不理解。如果你担心身体健康问题的话,我这边有刚刚做的体检报告,上面显示我并不携带任何传染疾病。”


“那真是恭喜您了。”


沈鹤予看了我一会,拍了拍我抓着他衣领的手,开口道:“这样吧,管家小姐,我与你打个赌。”


“我为什么要配合你?”


“赌约期间我不会找任何人来上我,对你来说是不是会轻松很多?”


“赌什么?”


“我赌你一个月内会睡我。”


“代价呢?”


“如果你赢了,我就会从此乖乖听我爸的话;如果我赢了,你就会永远对我魂牵梦萦。”


“好。”



6

很快我就发现了一个问题——


打这个赌并没有让我摆脱麻烦,甚至正好相反,我每天都堪称是不堪其扰。


掩不住身体的睡袍、贴蹭我小腿的脚尖、暧昧缱绻的吐息……


我仿佛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招架这些手段。



7

沈鹤予的生日当天,平静的让我惊讶。


这天沈总在外地没来得及赶回来,所以只有我为他庆生。


晚餐期间,他表现得风度翩翩,看着倒是真有几分世家子的做派。


沈鹤予喝了不少香槟,他似乎酒量不大好,看上去有些醉了,却也意外地变得乖顺许多。


我扶着他到了床上,刚想离开时就被他紧紧抓住了手腕。


他看着我,月光下那双眼睛是如此澄澈。


他慢慢靠在我的身上,如呓语般道:“我不理解,明明是免费的‘赠礼’,你为什么总是要拒绝呢?”


“难道是我的身体还不够性感,不足以让你动情吗?”


他说这些话时,我一直沉默地盯着房间的一角,直到他叫了一声我的名字,我才低头看向他——


红色。


赤红的绳子。


白色。


莹白的皮肤。


在敞开的衣衫下,它们纠缠在一起,交错束缚。


如果说这是一场献祭,沈鹤予就是祭品本身。


此刻他目不转睛地盯着我,仿佛我每一个细微的反应都无法躲避他的视线。


他就这样将绳子的一端献给我。


当那条绳子碰到我的指尖时,我猛然收回手。


那不是一条普通的赤红色绳子。


那是恶魔沸腾的血管。


“睡我。”


“沈鹤予,你疯了!”


我扔下这句话,快步离开了他的房间。



8

“一个月过得真快啊。”沈鹤予对我说道。


“不,应该说是终于结束了。”我心里暗想。


“是我输了。”


“希望您能信守承诺。”


“当然了,”他笑了笑,点燃一根烟满足地吸了一口,“反正你会监督我的。”


“我不会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我辞职了。”


“……”沈鹤予就像是从来没有见过我一样,定定地看着我。


“烟灰要掉了。”我提醒他道,接着弯腰拎起了自己的行李。


他没有说话,就这样一直注视着我,直到我离开了这座别墅。



9

在我自己的家里,我做了一个梦。


梦里纠缠着赤红与莹白。


他是否早已发现了这件事,而我却现在才有所察觉。


不。


应该说是我现在才愿意承认——


那场打赌,我与他没有赢家。





•彩蛋🥚是600字的后续,沈少爷梦想成真的故事

评论(94)

热度(1840)

  1.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