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愉

欲上青天揽明月

【GB】混蛋上司的奇怪快递

•“混蛋上司竟是奇怪网站的主播”的后篇

   前篇请戳这里➡️前篇 

•兢兢业业小助理 x “癖好”独特的毒舌总经理

•第一人称视角

•感谢阅读




1

我的上司——顾清宴。


在我要下班的时候,让我去楼下给他取快递,再亲自送到他的办公室。


真好!


今天也是顾总的廉价劳动力!



2

捧着一个包装严密的盒子,我敲了敲门,走进这位冷血上司的办公室。


“顾总,东西我取来了。”我向他微微颔首后,转身已经开始计划晚上要吃些什么大餐来奖励自己了。


“等一下。”顾清宴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定住了我的步伐。


“是,请问还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包装坏了。”


我瞪大了眼睛,看着他指向的地方。


开什么玩笑!?


我拿上来的时候明明是好好的啊!?


“抱歉,顾总。”我无措地解释着,“我取到它的时候并没有发现这个问题。”


“你知道这里面装的是什么吗?”顾清宴忽然这样问道,令我无法跟上他的思路。


“不知道,顾总。”


对于上司的秘密,不知道的不要去好奇,知道的要装作不知道。


这是亘古不变的金规铁律。


否则迎来的就是职业生涯的终结。


然而,就在今天,就在此刻,我的职业生涯面临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危机——


顾清宴将手伸进了“潘多拉的魔盒”,从里面拿出了一样东西。


“你知道这是什么吗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为什么不说话?”


“因为我不认识那个东西。”


“你说谎。”


“……”


说谎!?


打工人的事,能算说谎么?!


“助理小姐,我以为你很聪明的。”


“知道该知道的,不知道不该知道的,我以为这样才叫聪明。”


顾清宴笑了起来,如呢喃般低声说道:“这不正是你该知道的吗?你明明昨晚还看见我在用它呢……对吧,madam?”


“既然已经下班了,不如就做些你和我都喜欢的事吧?”


“好吗,madam?”


很好。


职业危机变成了人生危机。



3

“顾总……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我以前没得选,现在我想做个好人。”


“……”


顾清宴大概是无语了,他开始沉默。


沉默地脱衣服。


???


脱!衣!服!


我震惊了。


我震惊地看着他就这样一件一件把衣服剥下来,直到完全露出了那具被美神无尽偏爱的身体。


顾清宴神色如常,他转身从桌子上拿起了之前盒子里的那个东西,像随手给我一封文件那样自然地递给了我。


“顾总……那个……我……”


“哦,对不起,madam,”顾清宴一脸了然的表情,“我差点忘记了你喜欢我这样。”


他跪了下来,用唇齿衔起那个工具,虔诚地将它献给了我。


那副可以匹敌那喀索斯的容貌,杀伤力真的太大了。



4

我按着他的小腿,将他压在冰凉的实木桌上。


轻柔地。


小心地。


珍惜地。


“我这样可以吗?”我竟不知道自己的声音可以如此温和。


在屏幕里欣赏他的样子,与在现实中直接享用他,感受堪称是天差地别。


我无法不对他的艳丽俯首称臣。


顾清宴转头看向我,模糊不清地吐字:“Madam……请、请像在直播间里那样对我说话……可……可以吗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可以吗……”


“好吧。”


“谢谢你,madam.”


“……顾清宴,我会弄坏你的。”


“It would be my greatest pleasure, ma’am.”



5

我拨弄着他的肌肤。


就像是妩媚艳丽的破碎牡丹花。


浓郁的红色笼罩在莹白的底色上,叫人无法不动情。



6

桌面、椅子、茶几、瓷砖......


我在这些地方尽情吞食着我的“佳肴”。


直到他精疲力尽,全身的细胞都在尖叫,祈求我停止我的暴行。


“差不多了吧。”


“真的不再来一次吗?”顾清宴已经无法清晰地发出声音,只能靠我勉力辨认。


我看着他过度工作、不断抽搐的可怜部位,叹息着对他说道:“看起来不应该再继续了。”


“没关系,不用在意。”顾清宴一只手挡住眼睛,一只手伸向我:“麻烦帮我取一根烟。”


我依言照做,看着他用嫣红的唇抿住烟嘴,便将打火机点燃递了过去。


铜质打火机发出“叮”的一声,打破了这一刻的安静。


他缓缓吐出白雾,轻声问道:“你不好奇我是怎么知道你是madam的吗?”


“好奇。”


“哈哈哈哈,那就继续好奇着吧!”顾清宴语气欢快。


我只能以无语的表情回应他。


“我以为你会生气。”


“然后你会惩罚我。”


“就像这样。”


他将拇指和食指扣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圆环,从中探出舌尖。


我努力用理性控制着自己,对他说道:“你那里已经不太适合再这样了。”


“这有什么?”顾清宴满不在意,“你打赏最多的那次,我第二天都合不上了。”


“……”



7

真是的。


怎么会这么魅惑啊。


简直是颠倒众生,不费吹灰之力。





•彩蛋🥚是500字的后续,大概是一些酒店里的夜谈。

评论(81)

热度(2217)

  1. 共1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