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愉

欲上青天揽明月

【GB】傲娇精英的自救法则

•男主是性格傲娇的金融精英

⚠️“夜晚伴侣”变情人的故事

•第一人称视角

•一发完

•感谢阅读




1

“你就不能把衣服穿好再开门吗?”昆承煜转过身语气不满。


“没关系吧?反正该看的不该看的早都看过了。”我一边围着浴巾走出浴室,一边漫不经心地回答。


“你快弄好,好了就快走。”


“是是是……”我换好长裙,示意他帮忙拉一下背后的拉链,“不过你对我还真是没有耐心啊。”


“你在说什么奇怪的话?”


我耸耸肩,欣赏了一会他穿开司米羊绒衫的样子,才踏上高跟鞋:“我走了。”


“嗯。”他惜字如金。



2

昆承煜在金融城工作,我与他也是在那里认识的。


之后我们就一直维持着床伴的关系,稳定地发展到了现在。


我觉得他还不错——英俊、性感、品味上等、做事利落干脆、时常把“随你”、“都行”、“无所谓”挂在嘴边,配合度满分。


我既不需要花精力去关注他,也不需要花心思去顾念他。


昆承煜真可谓是床伴中的上上品。



3

“周末你有事吗?”


“没事,怎么了?”我工作结束后坐上车,接听了姐姐打来的电话。


“那正好出来见见人吧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上面人家的儿子,别怠慢了人家。”


“......我知道了。”


忽然心里有点烦躁。


挂断了电话后,手指就一直在屏幕上毫无目的地滑着,最终还是打开了与昆承煜的聊天界面——


“今晚能见面吗?”


“九点下班。”


“去你家等你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麻烦您换个方向。”我对着司机说道。



4

似乎是发现了我今天的兴致不高,昆承煜翻身而上,双膝跪在我的身侧,主动行为起来。


我看着他仰起头,露出了漂亮的纤白脖颈。


心中微动,我便伸手揽下他,刚要吻上他的嘴唇时,他却忽然将脸扭开了。


“别做这种没有意义的事,奇怪死了。”他努力压下喘息开口道。


我笑了一下:“抱歉了。”


结束后,昆承煜并没有直接去洗澡,而是坐在我的身旁,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。


“怎么了?”我疑惑地看向他。


“你今天不太正常。”


“……昆承煜,你有想过谈恋爱吗?”因为一直想着姐姐的那通电话,我心中不免有些怅然。


他怪异地看了我一眼:“没想过……我觉得现在这样就很好。”


“是吗……”



5

周末,我见到了那位重要人物的儿子。


他仪表堂堂,风度翩翩,谈吐得体而不乏风趣。


除了他有一个蛮有名的古典舞舞者作为情人外,其他方面都可以称得上是完美。


不过也没关系,毕竟最多也就是婚后两个人各玩各的,这样的婚姻关系在这个圈子里早已是屡见不鲜了。


和他一起吃过晚餐,刚从私人会所里出来,我就收到了昆承煜的邀约。





•反正也是命运多舛,不如直接开车。剩余6-11段是“机动车道”,请各位❤️发⚡️搜索Lolipoppy,无需发电,阅读全文

•彩蛋🥚是500字的后续,与昆承煜生活在一起之后的故事

评论(12)

热度(25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