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愉

欲上青天揽明月

【GB】可怜的交易筹码

•玩世不恭富家女 x 清高自傲学生会会长

⚠️对男主极其不友好

⚠️女主是疯狂且道德沦陷的有钱人,三观不正

⚠️涉及“要挟、强制、shī jìn”情节

•第一人称视角

•一发完

•感谢阅读、新春快乐

•解封失败后重新发文




1

在辅导员办公室的门口,我撞见了殷孟霏。


我讨厌她。


没有任何理由。


所以她喜欢的一切我都想要毁掉。


“听说你的画最近有幸得了高先生垂青,恭喜啊。”我嗤笑一声,“恭维”她道。


若是平时,她听到我的这番论调,肯定是要与我明嘲暗讽一阵的。然而今天她只是看着我,表情极其怪异——明明要笑,却偏偏摆出一副可怜相。


接着她发出了一声啜泣,转身扑入了一个人的怀抱。


那个人刚刚走到这里,就忽然被抱住,又听到了殷孟霏的哭腔,一时间有些慌乱。


随后他抬起手轻抚着她的脊背,温柔地问她发生了什么。


就这样从始至终没有看我一眼。


黎东旭,学校的学生会会长,殷孟霏的男朋友。



2

第二天下午,我坐在学校里一条小路旁的长椅上,赤裸的脚尖踏在粗糙的水泥路面,高跟鞋随意地翻倒在一旁。


我就这样等待着,如守株待兔一般,期待着他撞上陷阱。


“黎会长。”兔子来了。


黎东旭看到我,轻轻颔首后问道:“请问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我脚踝伤到了,能扶我回家吗?”


他皱起眉,但仍然很有责任心地提议:“我去医务室帮你拿轮椅,你联系一下朋友送你回去。”


“会长,你这样就是浪费学校资源了,”我又对着他晃了晃手机,“况且殷孟霏说她在画室没空呢,要不我还是把她叫出来吧。”


“……你住在哪里?”他沉默许久,最终僵硬地问道。


“就在校外不远处,走路十分钟就到。”我穿好高跟鞋,揽上他的手臂。



3

黎东旭一路上都没有说话。


全程与其说他搀扶我,不如说只是伸出手臂,其余身体部分恨不得与我相隔十万八千里。


学校附近的住宅楼大多都老旧得很,我住的地方勉强算是这一片质量最高的了。


他将我送到小区门口,语气少见地没了那股风度翩翩的耐性:“我就送到这里了,希望你以后不要再找孟霏的麻烦了。”


“你原来知道我和她合不来啊,”我笑了起来,“那你还能送我到这里,也算是很能忍了。”


他不再理睬我,转身就要离开。


我握住他的手腕,朗声问道:“殷孟霏睡过你吗?”


“你不要太寡廉鲜耻!”


“为什么这么激动?你觉得被女人上很丢脸吗?”


他忍无可忍,挣开我的手,快步向学校的方向走去。


“我听说殷孟霏为了画一幅能在高先生的画展上展出的水墨画,堪称是废寝忘食,甚至因为太久没有休息还昏迷进了医院?”


他停住脚步,看向我。我还是第一次听到他如此咬牙切齿的语气:“我不管你想要做什么?只要我还是学生会会长,你就别想接触到她学校画室里的画!”


“学校?”我忍不住大笑起来,“亲爱的,你觉得我会做什么?烧了她的画?”


看着他疑惑而嫌恶的神色,我缓缓开口:“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?我怎么会做这么上不了台面的事。”


“你该不会不知道高先生的画展就是我家赞助策划的吧?你说我要是在开展当天亲手把她的画取下来,她会是什么反应呢?”


“我能让高先生抬举她,自然也能剥夺她的这份荣耀。”


“不过如果你愿意出卖身体的话,我可以考虑不这么做。”


哦,面如死灰,形容他现在的脸色是恰如其分的。



4

“真没想到你会为了她做到这种地步,”我一边打量着他还沾着水珠的赤裸身体,一边说道,“你说她如果知道了这件事,是会感动呢?还是会生气呢?”


黎东旭从长相到身体都宛如被精心雕刻过,骨与肉贴合得极其完美,线条起伏也很性感。


此刻,这尊精雕玉琢的“塑像”听了我的话,终于愿意动上一动——他眼神怼恨地望向我,“纡尊降贵”般开口道:“不用你费心,我会亲自告诉她。”


不得不说,他这副样子真是令我厌恶,我扯了扯嘴角,摆出一个“请”的姿势。


今天他若不哭着求我,那就是我的无能了。



5

“我很民主的,选一个你喜欢的姿势吧。”


黎东旭走过去双手撑住床头柜,肌肉紧绷着,全身都散发出“抗拒”的味道。


“再说一遍,以我答应你这种人恶心的条件为代价,你必须……”


“我必须让她的画顺利展出。”我接道,“放心吧,不会反悔的。”


……





•剩余5-9段是“机动车道”,请各位❤️发⚡️搜索Lolipoppy,无需发电,阅读全文

•彩蛋🥚是800字的后续+毫无底线的“三人行”,对男主不友好⚠️

评论(22)

热度(27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