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愉

欲上青天揽明月

【GB】混蛋上司竟是奇怪网站的主播

•兢兢业业小助理 x “癖好”独特的毒舌总经理

•第一人称视角

•感谢阅读

•“混蛋上司的奇怪快递”的前篇

   后篇请戳这里➡️后篇 




1

“为什么昨晚不接电话?”面前俊美至极的男人紧盯着我,语气颇为不满。


“对不起,我……”我低下头,努力摆出羞愧难当的表情。


“我不想听理由,公司雇佣你不是让你来玩忽职守的!”他严厉地打断了我的话。


“非常抱歉,顾总。”


“知道抱歉就快去工作。之前那个项目的报表尽快汇总好,还有我今早和你说的那个新企划,把相关资料收整一下发给我。对了,市场部的最终报告还没交上来,发邮件去催一下。”我的上司瞬间给我布置了三个任务。


“好的,我知道了。”


“我希望明天一早就可以看到你的工作成果了。”他轻飘飘地落下这话,健步如飞地离开了,徒留我一人在原地凌乱。



2

我的上司,顾清宴。


容貌俊朗,家境富裕,严于律己,晨兢夕厉。


在公司任职总经理,态度严苛,雷厉风行,曾创下两个月换掉五个助理的壮举。


我是他的新助理。


卑微的打工人,每天二十四小时听从召唤,尽管如此,仍难免被训斥的命运。


我也有无数次想要辞职。


但也只是想想。


没办法,他给的太多了。



3

凌晨五点,我终于勉强完成了他交代的所有任务。


至于他会不会满意,那就是明天的事了。


哦,说错了,是今天。


此刻,疲惫的我只想让自己轻松一下。


于是,我“翻墙”打开了一个直播网站。


这个网站好啊,它好就好在它一点都不正经。


我在首页随意向下滑着,欣赏着那些“多姿多彩”、“姿态各异”的封面。忽然,我的视线不由自主地停留在了其中一个上——


就算在这片白茫茫的“肉海”中,他依然能脱颖而出。


无它,靠的就是那“浮夸”的姿势、“惊人”的工具以及“无比美丽”的躯体。


“啪”的一下,很快啊,我就点了进去。


他似乎还在准备阶段,看起来这场直播才刚刚开始。


“一会还有事,我今天最多只能直播一个小时。”他用英语说道。


声音很性感,让我不禁想到了顾清宴。


看着主播被面具遮得严严实实的脸,一个邪恶的想法随之迸现——我决定把我那该死的上司带入进去,让他用身体好好讨我的欢心。



4

主播逐渐进入了状态,手上的工具尺寸越发可观,口中吐出的话更是一句比一句直白露骨。


不得不说,声音真的太像了,像到我甚至都要怀疑他们就是同一个人了。


然而顾清宴那张嘴里恐怕一辈子都说不出这种“妙言妙语”,只会各种刻薄人。


忽然,主播的身体开始剧烈地颤抖,过了许久才平复下来,就这样直接摔在了地上。


接着他慢慢爬到镜头前,转过身去,用手扒开自己刚刚“辛苦工作”的部位,向大家展示他的“劳动成果”。


我本来看得津津有味,可当视线扫过他的手指时,我一下顿住了——


他左手食指靠近指节的地方有一颗小小的红痣。


在我将各种需要签字的文件交给顾清宴时,曾无数次在相同的位置看到过一样的红痣。


他……该不会……就是顾清宴吧?



5

“有的人活着,他已经死了。”麻木的我现在脑子里只有这句话。


我麻木地敲了敲门,麻木地走进了顾清宴的办公室,麻木地做着新合同的简报,麻木地将合同递给他,麻木地……


我不麻木了。


我现在的眼里只有那颗痣。


此时顾清宴正翻看着合同,他的左手捻起纸张的一角,露出了食指上那颗小小的红痣。


我就像是看到了决定性证据的法官,即将宣判一个看起来极其遵纪守法的人有罪。


但这太不合理了,顾清宴没有道理做这种事啊!


就看平时他那副禁欲的模样,我都怀疑他退休后可以原地出家了。


“你过来一下。”


“啊……是!顾总!”我如大梦初醒般大声答道,惹得他一脸不快。


“你看这里的条款,对我们很不利,你这都没有发现吗?还有这个,你没有看出问题吗?”顾清宴一边说着,一边翻过一页,顿时锋利的纸张在他的掌心横划了一道长长的伤口。


“顾总,您没事吧?我现在去拿创可贴!”


“这么点伤不用这么麻烦,”他抬眼睨了我一下,“有这个时间不如放在工作上,省着出这种低级错误。”


“……是,顾总。”


就这!你跟我说,他就是那个主播!他要真的是的话,我直接……



6

我不直接了......


我沉默。


沉默是今晚的康桥。


我沉默地盯着他调整镜头的左手,盯着那道横在掌心上的伤口,只觉得如遭雷劈!


顾清宴?


顾清宴!


真的是顾清宴!


苍天啊,大地啊,为什么!?


这就好比你学生时代,偷偷在教室看霸总小说,看到霸总说:“迷人的小妖精,你要弄疯我了!”的时候,发现霸总竟是你的教导主任!


太可怕了!



7

直播中的顾清宴拿出了很多五颜六色的小珠子。


随后,他讲了今天的规则:只要打赏一次,他就放一颗珠子,放到最后他会开启全部的开关,让这些珠子一起跳动。


真会玩啊,顾清宴!


好!


很好!


这可是你说的,到时候可别反悔!


我直接注册了一个叫“Madam”的账号,再怒充3000美金!


赚钱是为了什么?赚钱是为了快乐!


我今天就要做你顾清宴的上司,体会命令你的乐趣!



8

顾清宴刚刚摆好姿势,就听到直播间里传来“叮”的一声。


“这么快就有人打赏了?”他心里有些诧异。


“Thank you, madam.”


按照规定,他拾起一颗珠子放了进去。


“叮!”


“叮!”


“叮!”


……


“叮!叮!叮!”


顾清宴颤抖着,艰难地抵入了最后一颗。


他没想到这些珠子竟然能全部用上。


过于垂坠的感觉让他一时间难以适应,珠子似乎总是在要滑出来的边缘,他又不敢用力,怕刺激得太厉害,就只能这样伏在地上一动不动。


“叮!”这是一笔巨额打赏。


顾清宴有些恍惚地看向直播间——


Madam:不是说好打开开关吗?


Madam:为什么没有行动?


Madam:这就是你的工作态度?


执行力MAX的顾清宴看到这些评论,不禁DNA狂动,他硬撑起身体,伸手去拿远处的开关,中途手滑了两下才终于打开了电源。



9

如听仙乐耳暂明。


我第一次如此欣赏从顾清宴嘴里发出的声音。


不再冷静自持的他此刻看起来动人极了。


我再次打赏,并在直播间里留言道:“不打开到最高档吗?只是这种程度,完全不能令人满意啊。”


屏幕里的顾清宴打着哆嗦仰起头,在看到我发出的评论后,他努力清了清嗓子才开口——


“Please……madam……mercy me.”


“P…please……”


“Sorry, I…I can’t take it anymore……”



10

直播已经结束了,手机的屏幕反射出我愣住的表情。


现在,我的脑子里只有顾清宴那一刻的样子——


他离镜头很近,近到我可以直视他面具后的那双眼睛,它们是如此动情,充满了破碎、痛苦和欢愉。


主啊,我要对一个“恶魔”念念不忘了。





•彩蛋🥚是700字的后续,且看大胆顾总的办公室play

评论(93)

热度(2347)

  1. 共1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